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高校创业教育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高校创业教育资源数据库》由南京科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集教育部、南京大学等众多机构专家学者开发研制。数据库突破传统学习方式,是集文本、图片和视频为一体基于WEB发布并持续更新的多媒体海量网络资源库。资源库分为职业生涯规划库、创业学教程库、大学生就业指导库、创业案例分析库、创业课堂视频库等十二个分库,内含文献量27000多篇,文字3800多万字,图片3000多张、视频1500多个,创业先锋故事1200多个,案例分析2000多篇,创业精英100多个,求职、职场故事、名企招聘面面观等6000多例……内容涉及生涯规划、就业、创业、创新素养、企业家精神教育等海量的知识资源。

    试用期限:2010.10.262010.12.30

    登录方法:直接点“IP登录”

    数据库采取校园IP控制使用权限。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意见或问题请反馈至参考咨询部。电话:3908652-804,E-Mail:tsgzx@gxtc.edu.cn,QQ:458674811。

                                                          参考咨询部

                                                        201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