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馆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11下午,我校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同时在明秀、长岗两个校区拉开帷幕;历经10多天的激烈角逐,于21日下午在明秀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设团体赛和单项赛两大项。全校共有16支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5项;单项赛设教职工组和中层及以上干部组。教职工组设男单、女单2项;中层及以上干部组设男单、女单和混合双打3项。赛前我馆队员精心准备,赛场上团结协助,敢打敢拼。经过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馆队员包揽了多个项目的名次。其中,在团体赛中,我馆乒乓球队(潘大盛、王洋、刁继生、周佩、张雪、邓梅)荣获第三名。在教职工组单项比赛中,我馆潘大盛获男子单打第三名;邓梅、周佩分获女子单打第二、第三名。在中层及以上干部组单项比赛中,沈梅馆长获处级以上干部女子组第一名;在混合双打比赛中,体育学院谢东书记和我馆女将邓梅同志强强联合,获得第一名;沈梅馆长和潘大盛同志配合,获第二名;计信学院莫永华副院长与我馆周佩同志组合,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