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馆际互借

为加强广西高校图书馆间的协作,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整体优势和使用效率,实现资源共享,满足我校读者和广西高校馆际互借成员馆读者对文献资源的需求,我校于20075月签订了《广西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管理协议》,成为广西高校馆际互借成员馆之一。目前共有29家成员馆。

我校的教师、研究生及有特殊需要的本科生可凭《广西高校图书馆馆际借阅证》到其他成员馆借阅我馆没有入藏的图书,查找资料(包括电子资源)。读者可凭本人的借阅证到图书馆办证处(明秀馆7楼借书处,五合馆借书处,武鸣馆三楼302)办理馆际借阅证的借出手续,馆际借阅证持有期限为30天。读者使用馆际借阅证,每次可在各借出馆借阅图书3册,借期30天,借阅范围由各借出馆决定。

具体管理办法请参阅《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管理办法》欢迎广大师生充分使用馆际互借服务!


咨询电话:18176241163(明秀馆) 联系人:廖老师

      13607819668(五合馆)  联系人:梁老师

      6220016(武鸣馆总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