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学位论文提交

  根据研究生教育和图书馆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和共享的需要,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后必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及纸质本。学位论文提交后,将收录到图书馆自建的数据库中,供校园网内师生查阅。此外,自2022年起凡本科生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的也应通过本系统提交

对于收到的学位论文,图书馆将有效管理,保障作者的权益(具体请查看《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管理及使用规定》)。图书馆庄严承诺并严正声明:图书馆只将学位论文编入自建的数据库中,仅用于资源保存和教学研究,不用于其他系统和其他用途,不提供给任何商业机构。


 

 

提交流程:



 




注  意:


1、论文只有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才能在线提交;如需在校外提交,请先登录学校VPN系统


2、登录和提交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何老师联系,QQ:6685989。



     

    点击进入:学位论文在线提交说明及提交系统



 

 

 

相关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管理及使用规定


南宁师范大学师生作品成果数据库


 

管理员后台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