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圣才学习网视频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全院师生:
  

即日起我馆开通“圣才学习网视频资源库”免费在线试用。因试用期有限,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在此期间充分加以利用。

 

【试用网址】http://library.100xuexi.com/video(无需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

 

【试用期限】  2010.10.19—2011.1.19

 

【试用内容】圣才学习网视频资源库(部分内容)

 

【资源简介】

 

圣才学习网视频资源库是关于学历考试、资格考试、职称考试和高校经典教材辅导等领域的多媒体课程数据库,所有课件集视频、音频、讲义及目录等为一体(三分屏形式),供用户在线点播学习,并配套在线答疑、学习交流、资讯查询等增值服务。

本资源库包含学历类、英语类、证券类、金融类、保险类、财会类、工程类、医学类、法律类、统计类、经贸类、职业类、经典教材类等13个子库,涉及职业教育、高等教育100多种考试和培训项目近500门课程,总课时5000余小时,每年不断更新。

 

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欢迎与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3908652-804,E-Mail:tsgzx@gxtc.edu.cn,QQ:458674811。

 

 

                                                           参考咨询部

                                                         201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