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主题教育】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于明秀馆11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叶佩珍副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馆领导、各部门主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第四专题学习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主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章节内容。

会上,叶佩珍副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守纪律、讲规矩”,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和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纪律管理规定》。她强调,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模范遵守学校和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勤于自省,进行“自我革命”,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反思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