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2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武鸣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对刘地、麻玲两位同志入党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展对象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等,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也发表了意见,最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同意接收刘地、麻玲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表态今后会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书记陈光伟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新党员坚定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希望新党员勤于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提高服务水平。三、希望新党员端正态度,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会后,党支部开展了我爱我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为新馆图书的上架、顺架进行志愿服务。在武鸣新馆搬馆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亮明身份,以身作则,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党史办实事”添上浓抹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