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2021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有关毕业生离校工作通知要求,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有序地做好离校相关工作,现将与图书馆有关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从620日开始停止所有2021届毕业生的一卡通借阅权限。

二、请于6月30日到馆还清本人所借的图书资料(含图书、期刊、光盘),并处理完毕图书超期、丢失赔偿等手续。

三、研究生请于6月30日按要求完成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本两份)的提交。

四、根据学校安排,毕业生离校手续通过“毕业生离校系统”网上办理。采取网上审核登记方式,毕业生还清全部所借图书资料,处理完图书超期、丢失赔偿等手续,研究生同时完成学位论文的电子、纸质版提交后,图书馆将通过系统进行审核通过登记,否则,审核将不予通过。为不影响毕业生领取毕业证,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事宜。

五、未通过审核,需了解情况的请咨询各校区办理相关手续的负责人。不在电子离校名单上的毕业生请办理纸质离校手续,填写毕业离校单,自行安排时间到各校区图书馆办理。

办理地点、负责人、联系电话如下:

明秀馆二楼流通部 邓老师3908652801

武鸣馆三楼303 廖老师18176241163

长岗馆二楼借书处 谭老师13878184100

五合馆总服务台 梁老师13607819668

咨询、审核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周末不办理)

   请相互告知。

  图书馆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