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同仁莅临我校武鸣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28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覃熙副馆长一行6人莅临我校武鸣图书馆参观交流。我馆叶佩珍副馆长及读者服务部、采编部、技术部等相关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

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叶副馆长对覃副馆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武鸣新馆及RFID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读者服务部、采编部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馆读者服务部人员配备、排班情况及文献资源建设情况。双方还就新馆开放管理、资源采购招标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来访同仁实地参观了武鸣图书馆特藏图书阅览室、古籍书库、图书阅览室、数字阅读中心,并考察了RFID设备情况,对我馆的智能化建设及家具配备等方面给予了赞赏。

本次参观加强了两馆间的交流,有效促进了两校图书馆的了解与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