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在广西高校大学生“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18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广西本科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广西高校大学生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决赛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秀校区举行,来自全区各高校的24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通过答题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引导青年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据悉,全区共59所高校39000人参加了初赛,24所高校参加决赛。决赛分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进行,其中本科院校组评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8队,最佳选手2名及优秀组织奖12个。我校共有665人参加了初赛,经过初赛选拔,马院20思政1班罗玉琦、初教院21小教本1班陈依琪、法社学院21社工班邬晓航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科院校组决赛,在决赛现场经过“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抢答环节”三轮激烈角逐, 最终以总分170分、排名第二的总成绩获得了二等奖,罗玉琦同学获得最佳选手奖,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学识和风采。

  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积极宣传、组织学生参赛,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