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于明秀馆11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读书班,图书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

本次读书班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开展集体学习。叶佩珍副馆长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对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进行了梳理解读。

随后,与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读书班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入认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了党始终不渝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求真务实、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