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漫教学资源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动漫教学资源平台V.0是一个实现教学资源网络应用和服务的综合应用平台。它通过校园应用网络建立一个教学资源共享和交流的场所。学校的教师与学生通过资源库可以方便快捷地访问及浏览丰富的多媒体教学资源和信息,并利用它们进行网上教学、学习和各种教学辅助应用。它以优秀的资源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再现能力为实现教育动漫产品资源信息化应用提供了在校园网级上的解决方案。

该平台集中了丰富的多媒体及动漫制作经验,整合了海量的资源,包括图片、声音、动画、音视频、源程序等素材,共包含有名师堂、漫工场、资源吧、作品秀、博客圈、我地盘等六个方面的特色教学资源子库。 

访问网址http://dm.lzedusoft.com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

试用账号gxsfxy   密码:655243

试用时间2011.35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试用!试用意见或问题请反馈至参考咨询部。电话:3908605QQ458674811806465378E-Mail:tsgzx@gxtc.edu.cn。联系人:黄春燕

                                         

     参考咨询部

                                                       2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