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231下午,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明秀馆11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沈梅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学校主管领导黄少琴副院长出席大会并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并按照选举办法,对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做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由三名委员组成。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代表陈丽梅作大会发言。她表示,今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将加倍努力,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又快又好发展,为实现学院的“十二五”规划目标,为学院更名大学作出应有贡献。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丽梅同志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