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收录了十一大类600余个考试科目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通过中科VIPExam数据库,用户不仅可以下载各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还可以进行在线测试,并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该库主要功能如下:

    模拟自测收录英语类、公务员类、考研类、计算机类、建筑工程类、财会类、医学类十一大类600余个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3万余套,供用户进行考前模拟自测。测试结束之后,用户可以查看试题答案和解析,并将试卷保存到“我的题库”中,便于日后重新测试或分析总结。

    专项练习:用户可在题库中随机抽取任意考试类别、任意题型的试题,以强化训练自己针对某一题型的解题能力。

    学习计划:用户可在此制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学习计划,以便有计划、有步骤的复习备考。

    我的题库:用户在答卷过程中如果遇到断网、断电、计算机宕机等意外因素,或因为其他情况而导致必须中途退出答卷,则该套试卷及已经作答的记录都会被自动保存到“我的题库”中。日后可以随时再以个人账号登录“我的题库”,对该套试卷继续作答(原来的作答记录还都保存在试卷上)。

    错题库:在使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答卷时,凡是答错的试题都会被自动保存到“错题库”中,便于用户对做错的试题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而且,用户还可以为自己的每一道错题添加解题心得。

    试用网址: http://www.vipexam.org (CERNET教育网服务器)

               http://www.vipexam.net (电信/联通服务器)

    特别提示: (1)要使用数据库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功能,请先注册,并以个人的注册帐号登录;

                (2)如果听力无法播放,请升级Windows Media Player9.0或更高版本。

试用意见或问题请反馈至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3908605,QQ:458674811,E-Mail:tsgzx@gxtc.edu.cn。联系人:黄春燕。

                                                         参考咨询部

                                                       201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