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欢迎试用《人民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 点击数:

   

    《人民数据库》是在人民日报/人民网的大力支持下,由人民日报/人民网的电子发行单位—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自主研发的,权威、全面的大型党政、时政资料信息平台。该数据库结构科学,内容详实、严谨。是各级用户及时、准确、全面掌握国内外形势政策、党和国家方针路线的重要工具,是广大师生学习、研究政法领域、社科领域、党史领域知识的主要素材。全库共260万篇文章,近7万张图片,300段视频,是党政信息数字化建设以来第一次编选最全面、内容最翔实、信息最丰富的数字化党政信息总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试用!

 

    试用网址:http://data.people.com.cn/directLogin.do

 

    试用期限:2008年3月7日--7月5日

 

    使用中有何意见或问题请反馈至参考咨询部。电话:3908805,QQ:458674811,联系人:叶佩珍。

 

                                                参考咨询部

 

                                               200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