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在学院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正式购买了CNKI的《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并于12月5日开通使用。欢迎大家充分使用!

    博硕库的帐号、密码和《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的帐号、密码相同,即帐号:gz0041,密码:gxsfxy。大家可在图书馆主页点击《CNKI(期刊、博硕)全文数据库》链接,进入CNKI数据库系统平台后,选择《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即可直接登录,无需输入帐号和密码。

   此外,也可点击数据库页面上方的“跨库检索”按扭,使用“跨库检索”功能,同时对两个数据库进行检索。

   具体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3908805,E-mail:tsgzx@gxtc.edu.cn,QQ:458674811,联系人:叶老师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0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