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新生专栏 >> 正文

新生专栏

新生入馆教育系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点击数:

  为使踏入大学校门的新同学能尽快了解、利用我校图书文献资源,较好地掌握并规范其使用方法,图书馆对新入校的本专科生及研究生进行新生入馆教育。


一、本科新生入馆教育

1. 图书馆为本专科新生开设了“入馆教育”在线培训系统,并加入“知识闯关”游戏化考试环节,新生进行“知识闯关”考试,并且闯关成功,系统将会激活借书证的“图书借阅”权限


新生有两种途径登录图书馆“入馆教育”培训系统:

 

(1)扫描二维码关注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服务中心”栏目点“新生入馆教育”进行自助学习和闯关。

                                                             

 

 

(2)登录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主页,通过快捷通道中的“新生入馆教育”链接进入学习和闯关测试。

 

 

2. 图书馆不再组织本专科新生集体现场培训。

3.在线入馆教育不限时间和地点,为了不影响新生借书,请尽早闯关激活一卡通的借书权限。


二、研究生新生培训

1.研究生入馆教育采取现场培训+在线自主学习及测试的方式。具体上课时间由研究生院与参考咨询部协商安排(联系方式:3908652转803)。

2.培训地点由研究生院自行申请多媒体教室



上一篇:新生入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