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同仁莅临我校武鸣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9日下午,北部湾大学图书馆陆安山馆长一行8人在其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带队下到我校武鸣图书馆参观访问,开展业务调研交流工作。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家斌及图书馆叶佩珍、谭忠顶、玉丽东三位馆领导、相关部门主任在武鸣图书馆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并进行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馆长首先介绍各自与会人员,我校梁家斌总会计师致欢迎辞,北部湾大学梁智总会计师介绍了该校概况及此行来访目的。大家一起观看了南宁师范大学宣传片,随后我馆叶佩珍副馆长向北部湾大学领导、同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概况及智慧图书馆与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图书馆发展建设理念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来访领导和同仁在我校梁家斌总会计师及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武鸣图书馆特藏图书阅览室、古籍库、书库及数字阅读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交流。期间,双方部主任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参观调研加强了馆际交流,促进了两校图书馆的建设及服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