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微信服务

  为了方便读者及时了解图书馆信息,更快捷地获取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更好地与读者进行沟通和互动,图书馆于2015年3月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广大读者予以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目前,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具有以下功能:“个人中心”实现一卡通绑定解绑、馆藏查询当前借阅信息查询、图书续借、预约委托及荐购;“资源中心”可进行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在线阅读等;“服务中心”提供图书馆通知公告、开馆时间及新生入馆教育入口等。此外,关注图书馆微信并绑定一卡通(登录帐号为南宁师范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后,可获得图书借还成功通知、图书到期及超期提醒、委托及预约到书提醒等服务。同时,微信还可提供咨询服务,读者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给我们留言,我们将会及时予以答复。

欢迎广大读者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nnnu-lib”、“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添加并选择关注,随时随地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服务!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咨询部,联系人:黄老师(135973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