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校外访问

 图书馆购买的各类电子资源均通过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读者在校外可通过CARSI方式登录使用。登录时如有账号、密码等方面问题,请咨询学校网络中心,电话:3908638

 

 CARSI入口1南宁师范大学主页-快速链接-CARSI服务

  CARSI入口2https://idp.nnnu.edu.cn/idp/

        (注意:在弹出的登录页中,请用校园网实名认证帐号登录)


CARSI访问指南:

   1登录网址

电脑或手机端访问https://idp.nnnu.edu.cn/idp/点击相应数据库访问链接。

   2账号认证

  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我校信息门户个人账号及密码进行认证。账号为工号或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如密码错误,请在CARSI登陆框下点击“忘记密码”修改,显示“手机号不对”或账号登陆时显示“用户不存在”请联系教务系统管理人员更改,教务系统处理好后第二天登陆异常再联系网络中心修改,网络中心电话3908638.

   3访问资源

  登录成功后,大多数数据库页面出现我校名称或logo,即可正常浏览下载我馆订购的资源。

   4外文数据库访问

  登录方式同上,进入数据库后,大部分即可跳转认证,如未出现我校名称,请找到数据库的“shibboleth”访问方式,输入我校英文名“Nanning Normal University”,即可正常浏览下载。


              附:CARSI可访问数据库列表



数据库名称

备注


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20个子库)

CNKI中国学术辑刊库、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NKI个刊库(网络版)、CNKI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NKI中国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CNKI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CNKI中国法律知识资源总库、CNKI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CNKI国际专利全文数据库、CNK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CNKI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CNKI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CNKI中国精品文化期刊文献库、CNKI中国精品文艺作品期刊文献库、CNKI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CNKI中国重要报纸库、CNKI中小学数字图书馆(即2个基础教育库:中国基础教育文献资源总库+基础教育文献资源总库—多媒体系列数据库)

中文库

维普期刊全文数据库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皮书数据库


起点考研网


起点考试网





外文库

Springer电子图书


Springer期刊库


Emerald期刊库


EBSCO学术期刊库(ASP)


EBSCO商业资源库(BSP)


SAGE期刊库


ACS(美国化学学会)


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数据库(SD


Education DatabaseProQuest Education Journals


Nature



温馨提示

1.请各位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合理利用,勿恶意下载。

2.如有问题请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