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在首届“团结杯”民族地区高校和民族院校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25日,由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西南民族大学图书馆、西北民族大学图书馆、北方民族大学图书馆、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中央民族大学团委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团结杯”民族地区高校和民族院校学生信息素养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233名同学参加了初赛,30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大赛决赛线上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彭阳同学荣获三等奖,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林嘉慧获得优秀奖,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信息素养和检索技能。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41所本科院校、4所高职高专院校报名参加,共有13235名本科学生、1876名高职高专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本科院校组共有1081名学生入围决赛,高职高专组共有120名学生入围决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各有98名学生获奖,分别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