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起点杯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真题实训有奖打卡活动 ——起点考试四级英语酷打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活跃学习氛围,快乐高效学习,轻松备考,起点考试网邀请您参加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真题实训有奖打卡活动!


参赛的同学们

速速来战

具体参赛方式如下

请仔细阅读

活动时间

2023423-513日(21天)

(获奖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活动规则

精选近五年英语四级听力真题,随机组卷。参赛的学生每天在听力篇章类、听力对话类、听力新闻类三组任务中任选一个任务,打卡一次12道题,答对一题计5分,答题超时系统自动交卷出成绩。

活动结束后系统将根据打卡天数、累计成绩和时长综合评出奖项。

参赛方式

1.扫下方二维码或电脑打开链接http://ks.qdexam.com:6816/


首次参赛打卡先注册,之后每天账号密码进入打卡即可,注册时请如实真填写学校、个人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成绩统计,通知领取奖品(已经注册过“起点考试网”账号的学生和去年已经注册过的参赛学生,无需注册,直接账号登录却可参赛)。




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助学金200+荣誉证书

二等奖5名:助学金150+荣誉证书

               三等奖12名:助学金100+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