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中国知网数据库培训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中国知网现已改版升级为KNS6.6知识发现平台,为帮助我校师生熟练掌握新平台的功能,充分利用数据库查阅文献资料,提高文献查询和论文撰写能力,图书馆将于2017323—28日,为我校师生开展“中国知网(CNKI)KNS6.6知识发现平台功能使用培训”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主题:CNKI KNS6.6知识发现平台功能使用介绍

 

  讲座时间及地点:

 

      明秀校区:3月23日(周四) 晚上19:00—20:30    文星楼101

   长岗校区3月27日(周一) 晚上19:00—20:30    综合楼102

 五合校区3月28日(周二) 下午15:00—16:30    五综楼107

 

CNKI数据库简介:“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是目前我国最具权威性的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统计数据、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数据库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其核心功能是帮助研究人员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帮助师生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等方面提供重要的参考文献。

 

                             

图书馆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