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移动图书馆走进班级宣传推广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点击数:

提高读者的数字资源检索技能推广移动图书馆的使用2017年读书活动月期间,图书馆与超星公司联合举办移动图书馆走进班级宣传推广大赛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3月22日-4月6日

  2、报名方式:以班为单位报名

    ① 现场报名:明秀馆三楼301参考咨询部、长岗馆二楼借书处、五合馆借书处

    ② 网上报名:通过QQ群:287350384报名

 

二、大赛活动规则

  1、以各班级为一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指定一名联络员(班长或学习委员)4月6日前发送“院系+班级+联络员姓名+手机号+推广大赛”到458674811@qq.com 邮箱”。(联络员请入QQ群:287350384)

  2、各班级联络员均需参加超星移动图书馆专题培训讲座(时间待定),熟练掌握超星移动图书馆的功能特色及详细使用方法。

  3、各班级联络员利用各种渠道(如:主题班会、QQ、微信、微博…),发挥自身优势发动本班同学,在规定一个月期限内(2017年 3月 23日至4月23日24时之前)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登陆完善个人信息,并参与“图书馆知识测试”在线答题完成任务。

  4、截止4月24之日前,各班级联络员详细统计(表格格式见附件)在自己大力推广下,所完成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并登录成功以及完成答题的学生名单发送至458674811 @qq.com 邮箱。

  5、颁奖时间:另行通知,请务必关注图书馆主页和QQ群。

 

三、优胜评比

   以班级为单位,按后台统计的实际注册人数与该班级总人数比例以及结合在线答题分数情况进行综合评比,比例高的队获胜。

 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奖励。

1)一等奖1名: 奖金800元及荣誉锦旗

2)二等奖2名: 奖金600元及荣誉锦旗

3)三等奖3名: 奖金400元及荣誉锦旗

4)优秀奖4名: 奖金200元及荣誉锦旗

 

  在推广大赛中,表现突出的联络员,将给予“移动图书馆推广大使”表彰,并颁发纪念品和荣誉证书。

 附:移动图书馆推广大赛统计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