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举行2016读书月“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2016年读书活动月之“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在明秀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二级学院、读书协会、图书馆职工、义务馆员代表、2015年度“读书明星”及“移动服务体验征集活动”获奖选手等近200人参加了讲座及颁奖仪式。讲座由图书馆陈光伟馆长主持。

    “名师讲座”的主题是“信息过剩时代怎么读书”,由我校文学院黄世权博士主讲。黄博士以自己的读书经验和体会及渊博的学识,围绕“读书的种类、读书的境界、读书的方法”等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向大家阐述了“信息过剩时代如何读书”的方法,让人受益匪浅。

    “名师讲座”结束后,叶佩珍副馆长对2016年读书活动月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举行了读书月颁奖仪式,图书馆陈光伟馆长及陈丽梅副馆长分别为2015年度“读书明星”及“移动服务体验”有奖征集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证书。至此,2016年读书活动月圆满落幕。

    本次读书活动月已经落幕,但我们希望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不会因此而削弱,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读者投入到书的海洋之中,感受阅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