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开展2018年“走进好书”读书月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4-25日,图书馆携手超星公司,于三校区开展了“移动阅读,资源就在您手中”移动图书馆专场读书月现场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老师积极对现场师生进行读书月活动宣传,对移动图书馆及图书馆的微信服务进行宣传与推广,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关注微信、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获取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反响效果良好。活动现场我校2017年度“读书明星”评选结果的揭晓,也吸引了众多师生立足在展板前,一睹读书明星们的风采。

今年读书月于4月16日启动,为期一个月,以“浸润经典,品味书香”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现场宣传活动外,中外文数据库讲座、“书山取经”入馆闯关知识大赛、“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你荐我购”图书荐购、“书香传递,知识传承”图书捐赠、“浸润经典,品味书香”经典文学图书推荐、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主题书展等活动均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详情请广大师生关注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微信号:gxtc-lib)。

浸润经典,品味书香,感受生活。2018读书月,图书馆等您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