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春季大讲坛——图书馆四月外文学术资源利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数:

怎样辨识权威和高影响力的期刊?如何阅读一篇诺贝尔奖级别的学术论文?

学会利用文献管理工具高效地管理和利用外文资料,开启向SCI期刊的投稿之路。

来自全球知名学术资源平台的专业培训老师将带您开启外文学术资源获取与利用的大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来听讲座!(课件于讲座结束后附于本通知下方)

 

   讲座一:教育类外文资源的发现与利用

   主讲人:王剑飞(Proquest讲师)

   时间及地点: 4月25日(周三) 晚上19:30—21:00  长岗校区综合楼101

 

   讲座二:高效利用 “Science Direct” 

   主讲人:李秋阳(爱思唯尔讲师)

   时间及地点:4月26日(周四) 下午15:00—16:30  明秀校区萃贤楼(物理楼)三楼大教室

 

   讲座三:对话Proquest  Education Database & Elsevier Science Direct

   主讲人:王剑飞(Proquest讲师)&李秋阳(爱思唯尔讲师)

   时间及地点:4月26日(周四) 晚上19:00—21:00    五合校区文综楼401

 

PED讲座课件

SD讲座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