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了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我国及广西改革开放历程和成果,在2018年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特举办“砥砺前行 再续新篇——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主题书展,书展于4.23世界读书日在五合校区图书馆开展。

中国40年改革历程,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而广西壮族自治区在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60年风雨兼程,团结奋进,锐意改革,成果丰硕,谱写了动人心魄的壮丽篇章。本次书展展出各类图书1000余册,为师生读者全面展现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此次书展展期为1个月,自2018年4月23日—5月22日,地点位于五合校区图书馆。诚挚邀请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一展尽览,感受中国及广西改革开放以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总结历史,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