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超星学术视频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1日 点击数:

           
    

 超星学术视频是由北京世纪超星公司主办的由超星公司独立拍摄制作,拥有自主版权的学术视频网站。目前,超星学术视频网站囊括了哲学、宗教、社会学、政治、文化科学、文学、艺术、历史等多个系列的视频内容,每个系列的选题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的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并挑选,所有学术视频都是针对教学研究方面,凝结了专家的研究精髓,同时,也有力保障了所有讲座的权威性、学术性和前沿性。

 视频资源配有插图、提纲、文字,并提供字幕检索、字幕下载等多种学习手段。 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是专用视频数据库平台,管理播放一体,使用简单方便。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

   
   
访问网址:http://ssvideo.chao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