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中国社科院皮书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1日 点击数:

           
     

“皮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大型系列图书,它由一系列权威研究报告组成,每一年度对有关中国与世界的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现状与发展态势进行分析和预测,是教育机构、科研机构、各级党政决策部门、企事业单位、国外驻华机构必备的参考资讯读物。皮书数据库是以这套大型连续性系列皮书为基础,整合国内外其他相关资讯构建而成的。该数据库下设七个子数据库:中国经济数据库、中国社会数据库、 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数据库、 中国区域数据库、中国竞争力数据库、中国产业企业数据库、 中国文化传媒数据库,包含了十几年间的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报告,覆盖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行业和区域,内容实时更新,内容总量超过30000 篇文章,总字数超过5 亿字。


    访问网址:
www.pishu.com.cn(需下载安装插件及专用阅读器后才能打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