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EBSCO学术期刊库(ASP)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  

2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 3908652转803 
 

资源简介  

EBSCO公司是全球最早推出全文在线数据库检索系统的公司之一。我馆购买了该公司ASP和BSP两大网络数据库的使用权:  

学术期刊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简称ASP):收录年限1887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物理、化学、航空、天文、工程技术、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农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艺术、心理学、哲学、国际关系、各国文学等。

  数据内容18800多种刊物的索摘,4,600余种全文期刊,其中3,800多种为专家评审(peer-reviewed)。还收录 380多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专著、报告和会议论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