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NSTL回溯期刊库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资源简介

   为了满足国内学术科研需要,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自2007年始,陆续购买国外网络期刊数据库授权全国学术机构用户免费使用。至2011年12月,NSTL已购买了48个国外出版机构的703种网络版全文电子期刊、3个综合文献、事实型数据库、7个在线回溯数据库。其中包括知名的nature杂志回溯库,springer在线回溯库,及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各专业学会出版的数据库。学科内容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学、医药学、农业科学和管理科学等。    

我馆通过履行完整的申请程序,于2012年4月25日获得授权面向全校开通NSTL为大陆学术用户免费开通的回溯数据库,通过机构IP控制访问权限。


温馨提示】    

  1)在校园IP范围内的用户可直接登录,无需输入帐号、密码。
    2)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