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EBSCO商业资源库(BSP)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EBSCO数据库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  

2、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资源简介  

EBSCO公司是全球最早推出全文在线数据库检索系统的公司之一。我馆购买了该公司ASP和BSP两大网络数据库的使用权:  

商业资源数据库Business Source Premier,简称BSP):收录年限1886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商管财经相关领域文献,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投资、房地产、经济学、企业经营、财务、能源管理、信息管理、知识管理、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电信通讯等。

  数据内容: 收录 7200多种期刊索引及摘要,其中逾 2,100种全文期刊(近1100种专家评审期刊),460多种全文期刊收录在Web of Science。独特的全文期刊如:Harvard Business Review, Administrative Science Quarterly,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MR), MIS Quarterly, 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等。同时收录29000多种非刊全文出版物 (如案例分析, 专著, 国家及产业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