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移动服务 畅享阅读——图书馆“移动服务体验”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数:

移动服务,让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唾手可得,随时随地享受阅读的乐趣。图书馆的移动服务(超星移动图书馆、微信平台、手机OPAC、电子书借阅)您了解吗?用过吗?是不是有许多体验、感言想和大家分享呢?那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我们的“移动服务体验”征集活动吧!

 

活动主题:移动服务 畅享阅读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2016. 4. 225. 22

参与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将使用图书馆移动服务的体验凝成简短文字,并配一张使用中的照片或截图,图书馆微信,文体不限,字数100字以内。微信内容请附上姓名、学号、院系及联系方式。

评奖方式:图书馆将从活动参与者中抽取50名幸运者,给予奖品奖励。并精选部分体验感言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平台上发布共享。

 

活动多多,品多多,赶快来参加吧!

 

扫一扫二维码,即刻开启移动服务体验之旅!

            

 超星移动图书馆     图书馆微信    手机OPAC安卓版  手机OPAC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