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春季大讲坛——图书馆四月外文学术资源利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数:

怎样辨识权威和高影响力的期刊?如何阅读一篇诺贝尔奖级别的学术论文?

学会利用文献管理工具高效地管理和利用外文资料,开启向SCI期刊的投稿之路。

来自全球知名学术资源平台的专业培训老师开启外文学术资源获取与利用的大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座!(课件请于讲座结束后附于本通知下方)

 

    讲座1:发现经济与管理学术资源的绿宝石——EmeraldInsight平台资源与投稿指南

    主讲人:徐婧(Emerald 中国地区出版与期刊创办主管)

    时间及地点:

    明秀校区:49日(周) 晚上19:30—2100    明秀馆电子阅览室

    五合校区:412日(周)晚上1930—2100     五合五综楼109

 

    讲座2:基于ACS平台的化学与环境学术资源发现与论文写作

    主讲人:赵璟(Igroup专职培训讲师,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自然科学系化学专业硕士)  

    时间及地点:

    明秀校区:410日(周下午1500—1630    明秀馆电子阅览室

 

    讲座3:一流学术资源与一流的研究——SpringerNature为您的科研事业助力

    主讲人:乔昆鹏、徐希(Springer客户发展经理,专业讲师)

    时间及地点:

    明秀校区:411日(周三)下午15:00—1630     明秀馆电子阅览室

    五合校区:411日(周)晚上19:30—2100    五合五综楼109

 

课件下载

 ACS课件

Springer 课件

Emerald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