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三个一”悦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春风伴我读好书

二、活动目的:通过开展“三个一”阅读分享活动,即“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捐赠一本书”,让读者在读书中求得知识,在读书中明了事理,在读书中学会做人!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时间:4月16日—5月31日

五、活动内容:

1、读一本好书:认真阅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推荐好书,分享感悟。  图书馆将从留言中挑选部分在微信平台推出和展示,获选读者获精美笔记本一本。
   
2、写一篇心得:从阅读自己喜欢书籍中收集到的精彩片段、名人名言、心得体会等,写成一份读书心得,设计一句阅读标语,文章要思想健康,主题鲜明,内容具体生动,语言通顺流畅,有真情实感,严禁他人代笔和抄袭。作品写明姓名、院系、年级、班级、联系电话后,发送至邮箱420491099@qq.com,届时将收集到的优秀作品通过图书馆官微同步发布和展示。获选读者获精美笔记本一本。

3、捐赠一本书: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图书捐赠活动,让图书物尽其用,共建书香校园。

捐赠方式:到馆捐赠

明秀馆3楼采编部 申老师 电话:3908605

长岗馆2楼借书处 谭老师 电话:5631425

五合馆借书处 梁老师 电话:13607819668

捐书范围:正规出版印刷、内容健康向上、基本完整无损的图书。

捐书用途:根据藏书原则选入馆藏供师生借阅,或进入漂流平台供师生取阅。

图书一经接收,图书馆将给予捐赠者捐赠证书以示感谢。

 

参加活动或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加图书馆活动群81464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