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书香中国数字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gxtc.chineseall.cn/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校园网ip内注册账号,校外可用账号登陆使用的)  

  2、移动端阅读,可在应用商店搜索“微书房”APP,用在校园ip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使用。

3、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资源简介】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是专为教育领域和公共图书馆精心打造的在线数据库,数字内容类型覆盖全面、分类详尽,能满足各种类型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平台拥有10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汇集近300家出版机构, 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平台有声图书馆拥有3万多集,2TB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其中包括名家作品、重要讲话、经典文学、相声艺术、当代小说、历史武侠等多个分类;此外,平台还提供1000多种畅销期刊和超过300家国内报刊,给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站式数字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