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起点考研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www.yjsexam.com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  

2、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禁止批量下载  

3、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资源简介  

  考研复习的新帮手——《起点考研网》所有课程都可以免费学习,各门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包含:政治、英语、数学、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等共计有16门课程,129项分类学习视频课程、模拟试题和历年考研真题,部分课程的可以学复习经验、大纲解析、备考攻略等,适合准备考研或冲刺考研的不同基础的同学们学习和参考。  

   

使用方法  

第一种:校园网IP内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yjsexam.com,进入主页选择课程,可按科目列表或条件筛选 ,点击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第二种:校外使用,要先扫描下方微信公众号注册,注册时请选本校名称,校内外手机、PC即可同时使用。使用注册登陆后,可保存个人所有学习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