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图书馆于明秀馆十一楼党员会议室召开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今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图书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馆长主持。

会上,陈光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的两会新语新论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图书馆中心工作,服务好师生。一是要牢固树立读者至上的理念,将读者为本的理念落实到位。二是全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关心关注特殊读者的异常表现。四是要认真抓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做知法用法守法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