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田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1113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3人赴百色田东县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永葆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参观了田东县平马镇那恒村史馆、二牙码头、红军会师广场、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参观文物图片等活动,回顾了革命斗争艰难历程。革命前辈为了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光辉业绩流传后代,光照汗青。党员们表示要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豪情满怀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缅怀先烈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