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图书馆分工会赴武鸣校区参观新馆暨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128日,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赴武鸣校区参观新图书馆并开展分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内容:首先,全体馆员参观了武鸣校区新图书馆及武鸣新校区校园建设情况。馆员们在参观过程中感受了南宁师范大学的新变化,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建设有了更深的体会,激发了爱校爱岗的热情。通过参观新馆,全体馆员增强了主人翁责任感和凝聚力,为即将开始的搬馆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为确保图书馆搬迁工作能按时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馆员们纷纷表示对未来新馆在RFID系统、自助借还设备、影音视听室、数字阅读空间等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和使用效果及新馆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充满期待和向往。

其次,全体馆员到武鸣甘圩镇纳天山庄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由武鸣城区党委组织部联合广西华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10月份开始动工建设,主要包括红色步道(一至十九大历史)、广西党史、武鸣党史宣传廊、华纳先锋党建馆、华纳宣传长廊、华纳故事、纳天党建文化园及党员知识等部分组成。当天活动正式开始后,全体馆员在陈光伟馆长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和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并参观了红色步道、华纳先锋党建馆、广西党史、武鸣党史宣传廊等党建主题板块。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馆员们则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

最后,全馆开展了其他工会活动,为馆员们相互了解和交流创造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