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免费数据库 >> 正文

免费数据库

台湾学术机构典藏库(国际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 http://tair.org.tw/

资源简介】:

台湾的学术机构典藏网站,综合了台湾几乎所有大学的典藏库资源。大家可以在这里进行综合查询,也可以进入到每个大学的典藏结构进行单独查询。
典藏库中现在有99所各类学术机构。部分名单如下:高雄医学大学、国立成功大学、国立东华大学、国立高雄大学、国立暨南国际大学、国立嘉义大学、国立联合大学、国立台北艺术大学、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国立阳明大学、国立彰化师范大学、国立政治大学、国立中山大学、国立中央大学、明道大学、实践大学、 台北市立教育大学、致远管理学院、澹江大学、逢甲大学、辅仁大学、国立交通大学、国立屏东教育大学、国立清华大学、国立台北教育大学、国立台南大学、国立台南艺术大学、台湾大学、国立台湾体育大学、国立新竹教育大学、国立宜兰大学、国立中兴大学、国立中正大学、南华大学、台北医学大学、亚洲大学、真理大学等。
  台湾学术机构典藏(Taiwan Academic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简称TAIR)是台湾大学图书馆接受“台湾教育部”委託,所建置之台湾学术成果入口网站,为台湾全体学术机构的共同成果。
大部分典藏库的资源都可以免费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