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举行2014年读书活动月“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点击数:

520下午,2014年读书活动月“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在明秀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图书馆职工、2013年度“读书明星”及“读秀杯”知识技能搜索大赛获奖选手、读书协会代表、义务管理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讲座及颁奖仪式。讲座由图书馆杨玉国馆长主持。

“名师讲座”由图书馆和读书协会联合举办,主题是“从读好书中汲取正能量”,由我校文学院卢斯飞教授主讲。教授以自己渊博、深厚的知识引经据典,向大家介绍了当前读书的现状、如何通过读好书来汲取正能量及读书的方法等,让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读书月颁奖仪式,叶佩珍副馆长宣读了2013年度“读书明星”及“读秀杯”知识技能搜索大赛的获奖名单,图书馆杨玉国馆长、陈丽梅副馆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证书。至此,2014年读书活动月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