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我校2015年“走进好书”读书活动月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23日,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文明优雅的学习氛围,构建和谐的书香校园文化,以“书香校园,阅读圆梦”为主题的我校2015年读书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当日,图书馆在两校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除了揭晓我校2014年度“读书明星”评选结果外,还开展了读书月相关活动宣传、数据库宣传与推广、图书优惠展销与荐购、图书馆微信平台建设及服务问卷调查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选购图书、推荐图书、填写问卷、取阅宣传资料、咨询问题、获取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反响效果良好。

本次读书活动月时间为423522,活动项目除了启动当日的活动外,在随后一个月的时间里,还将举办新东方大学英语学习与职业规划讲座、电子资源检索与利用讲座、 名师讲座、读者座谈会、“读秀杯”知识搜索技能大赛以及中国知网杯“悦读·分享”微书评大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