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举行2015读书月“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19日下午,我校2015年读书活动月之“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在明秀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图书馆职工、学生代表、2014年度“读书明星”及“读秀杯”知识搜索技能大赛和中国知网杯“悦读�分享”微书评大赛获奖选手等近120人参加了讲座及颁奖仪式。讲座由图书馆陈丽梅副馆长主持。

“名师讲座”的主题是“青春作伴好读书”,由我校初等教育学院罗聿言博士主讲。罗博士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和体会及渊博的学识,围绕“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书?如何读书?”等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向大家阐述了“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让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读书月颁奖仪式,图书馆陈丽梅副馆长及图书馆部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证书。至此,2015年读书活动月圆满落幕。

本次读书活动月已经落幕,但对于众多的读书爱好者而言,读书的热情却不会因此而削弱。书中纵有百味,唯有读者自知。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读者投入到书的海洋之中,感受阅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