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我校2016年“走进好书”读书月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点击数:

莺啼燕语,春满人间。在这温暖晴朗的日子里,在4.23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我校主办、图书馆承办的广西师范学院2016年“走进好书”读书月于4月22日在三个校区正式启动。图书馆携手中国知网、超星数图、重庆维普、中文在线、新东方等数据库商,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世界读书日及读书月宣传活动。

开幕式现场,图书馆老师积极对现场师生进行读书月活动宣传,对图书馆新推出的微信服务、移动图书馆及数据库资源进行宣传与推广,同时开展了图书优惠展销与荐购、图书馆服务新举措问卷调查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关注微信、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选购图书、推荐图书、填写问卷、取阅宣传资料、咨询问题、获取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反响效果良好。启动日当天,我校2015年度“读书明星”评选结果亦同步揭晓,吸引了众多师生立足在展板前,一睹读书明星们风采。

本次读书月以“移动时代�悦读生活”为活动主题,涵盖了共11个充满人文气息的读书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师生们将有机会与图书馆馆长零距离交流;在新东方英语、名师讲座、移动图书馆等系列讲座中领略大家风范,感受移动时代移动图书馆的魅力;移动服务体验有奖征集、“奔跑吧,读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引导和鼓励读者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构建和谐的书香校园文化。

师院书香,青春交响。我校2016“走进好书”读书月系列活动将带领师生们走进书的殿堂,用心灵去触摸书卷上的每一个字,感悟每一句话。感受书香清气,品味别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