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举办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点击数: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的光辉历程,无数先烈的鲜血,洗染了胜利的军旗;亿万人民的期盼,托举起辉煌的军徽,是我中华民族永远的图腾。为纪念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让读者深入了解和铭记我国的建军历史和革命历史,学习和传承我军的优良传统,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在读书月期间特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题书展。

   此次书展展期为1个月,自418日至5月17日,地点位于五合校区图书馆。共展出我馆收藏的各个时期的红色革命经典文献800余册,以“烽火岁月”、“光辉历程”、“将星闪烁”、“英雄辈出”为主题,向读者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辛曲折而又星光熠熠的九十年光辉历程,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数革命英烈浴血奋战、无畏牺牲的光辉事迹。
   值此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盘点这些红色经典书籍,以阅读致敬我们的人民军队,致敬经典!欢迎广大读者到馆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