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举行2017读书月“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读书活动月之“名师讲座”暨颁奖仪式在明秀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图书馆职工、2016年度“读书明星”、“移动阅读之星”移动图书馆推广大赛获奖人员、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讲座及颁奖仪式。讲座由图书馆陈丽梅副馆长主持。

“名师讲座”的主题是“我的成长之路——大学阶段关键节点的选择”,由南宁新东方学校校长黄宇主讲。黄宇校长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和体会,围绕本科毕业出路分析“职业生涯第一步”、“相关书籍推荐”等主题,风趣幽默地与大学生们分享成长历程,畅谈大学生涯与职业规划让人受益匪浅。

  “名师讲座”结束后,叶佩珍副馆长对2017年读书活动月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举行了读书月颁奖仪式,分别为2016年度“读书明星”、“移动阅读之星”和移动图书馆推广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证书。至此,2017年读书活动月圆满落幕。

    本次读书活动月已经落幕,读书永无止境,服务永无止境。图书馆将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为书香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