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首届“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在读书月来临之际,为促进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图书馆携手中国知网,将于2018年4月23日5月10日面向我校在校生举办首届“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活动目的:与知网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学生数字资源检索利用技能。

比赛时间:2018.4.23-5.10

参赛对象广西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活动规则

一、答题方法

1、务必在2018年 4 月 23—2018年 5月10日有效答题时间内答题。

2、用手机扫描参赛二维码

或电脑登陆答题系统http://saishi.cnki.net/MatchIndex/hdfe9eff51-0fb7-497e-a1e5-d230317cd2d8注册账号、密码,为确保正常参赛,并且不影响后期的奖品发放,请按答题系统提示认真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包括姓名、院系名称、手机号)。

3、答题时间限定在1小时以内,出题方式为在题库中随机抽取25道题,开放式答题(即答题过程中可以登录中国知网主页http://www.cnki.net/寻找答案

4、每个人可答题1次,答题完毕后系统会自动计算分数并显示正确答案,同时会生成错题库,方便及时了解答题情况。

二、评奖规则

按照参赛者的答卷分数由高至低排序,同一分数出现多名的情况则按交卷时间排序,用时最短者胜出。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共1名,价值600元kindle阅读器及证书

二等奖:共3名,价值300元精美行李箱及证书

三等奖:共6名,价值150元精美蓝牙音箱及证书

优秀奖:共10名,价值40元小风扇及证书

 

                                 图书馆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