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国别区域与全球治理数据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s://www.crggcn.com/

【试用期限】2023524日至2023630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使用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


【资源简介】

“国别区域与全球治理数据平台”(CountriesRegions and Global Governance Data Platform,简称“CRGG 数据平台”)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重点打造的学术型数字产品,对接新一级交叉学科区域国别学,围绕国别研究、区域研究、国际组织研究、全球智库研究等领域,全方位整合一手数据、基础信息、科研成果,文献量达 30 余万篇。该产品已建设成为国别区域与全球治理数据资源与研究成果整合发布平台,可提供包括资源获取、科研技术服务、成果发布与传播等在内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学术服务。该产品在区域国别领域,聚焦全球各国及各区域在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等方面的综合性、交叉性研究;在全球治理领域,聚焦大国博弈、地区冲突等传统安全问题,新冠肺炎疫情、恐怖主义、气候变化等非传统安全威胁,全球多边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等热点议题研究,旨在实现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助力新型智库建设、服务国家对外战略的产品效用。

特 点

资源覆盖全球,提供一手数据

收录权威成果,内容实时更新

导航分类专业,检索精准高效

数据可视呈现,阅读方式多样

 资源类型

专题图书、学术论文、数据图表、档案文献、音视频资料、国际组织文件、全球智库名录、国际组织名录。